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券商启动,带领沪指和个股普涨!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一上午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1点于3385点,创业板高开8点于3448点,市场小幅低开考验上周五分时线低点附近支撑以后反弹,盘中券商、酿酒、农业等权重板块低位启动,沪指终于大幅补涨了,虽然盘尾出现一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但市场仍然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收盘沪指收涨50点于3448点,创业板收涨18点于3458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3164家,下跌个股1137家,两市上涨个股数量是下跌个股数量的近3倍,早盘连跌数日的酿酒板块率先启动领涨,之后券商、基建、农业等板块强势领涨,市场指数很快起起来了,再加上地产、银行保险、医药等板块的稳步补涨,沪指今天终于普涨和补涨了,沪指能涨,代表大部分低位板块和个股在补涨,这是好事情!个别投资者看到创业板没有怎么涨,看到权重的券商等板块领涨,就说虚拉指数,那么请问:之前创业板和那些涨上天个股叫什么?现在的沪指和大部分今天启动的板块和个股,这叫低位补涨,是符合客观规律的!ok?
  从短线市场技术形态看,市场上周三创全年新低,同步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3312点的共振反弹,上周四出现3416点的分时线高点遇阻,遇阻回踩以后上周五再次出现3370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反弹!今天市场低开以后,多次考验3370点附近稳住以后反弹,这是很不错的共振低位确认,之后市场在券商、酿酒、农业等权重板块启动中突破,市场突破以后,目前市场反压上移到3450-3480区间,目前先看3450点附近的反压!上午临近该点位附近出现了一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投资者关注午后3450点附近是遇阻合理回踩消化,还是在权重板块低位爆发性的补涨中继续突破进入3450-3480区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