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消息面不出幺蛾子,市场还会反弹!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五市场上午呈现明显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5点于3315点,创业板高开2点于2624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最高3339点以后遇阻回落,盘尾最低3302点稳住后翘尾,最终各大指数上午涨跌都不大!主板沪指收跌5点于3315点,创业板收涨4点于2626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236家,其中涨停或涨幅超过10%的个股2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25家;相对的,两市2558股下跌,其中跌停或跌幅超过10%的个股15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85家!通过盘面个股数据看,两市下跌个股数量是上涨个股数量的2倍,即使创业板翻红主板微跌,但市场上涨个股数量明显萎缩,这也和昨天盘面行情形成反差,昨天创业板领跌,主板小幅上涨,但两市上涨个股明显占优,所以短线市场创业板的影响在减弱!
  从市场短线技术上而言,由于周三市场出现3263点大级别低点共振,所以短线进入市场反弹周期,但反弹到333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市场明显遇阻了,昨天盘中多次冲击以后遇阻回落,今天盘中瞬间突破3330点,最高3339点,又瞬间回落失守,再次证明,3330点以上区域,是除了日线级别可能的分时线高点以外比较强的支撑,而遇阻回踩以后,市场3300点附近,又是除了可能的分时线低点以外比较强的日线级别支撑,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手中活跃的个股,可以依据这两个点位,结合手中个股走势,做一些合理的波段操作!
  对于目前的市场,处于典型的周三大级别低点3263点支撑后的反弹周期中,在排除突发利空影响下,市场消化以后还有上涨的空间!因此,目前市场技术上风险不大,怕就怕周末消息面有没有幺蛾子,这是最近几天的关键!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666”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