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马斯克对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有信心 特斯拉可进入城市开放道路场景(股)

金融界网站 佚名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式上,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对未来实现L5级别自动驾驶或是完全自动驾驶非常有信心。马斯克称,“在特斯拉,我觉得我们已经非常接近L5级别自动驾驶了,有信心我们将在今年完成开发L5级别的基本功能。”
  从特斯拉方面了解到,特斯拉车机系统在6月经过版本更新后,驾驶视觉画面已能够显示更多其他物体,包括交通信号灯、道路方向标志、停车线、自行车标志、其他物体如垃圾筒等。这是辅助驾驶领域里的一个巨大进展,这意味着辅助自动驾驶终于从高速公路这样的封闭道路走向了城市道路这样的开放道路场景中。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小康股份(行情601127,诊股)、联创电子(行情002036,诊股)、四维图新(行情002405,诊股)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