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Apple或将在iPhone 12中引入屏下指纹 生物识别方案再获进展(股)

金融界网站 佚名

|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iPhone 12系列中首次引入屏下指纹解锁,而其采用的方案也远比安卓阵营的先进。报道显示,苹果此次加入屏下指纹的另一个目的是为了给APPle Card(苹果信用卡)打造最佳的使用体验,除了颇具商务仪式性的触摸动作外,Apple Card自带的指纹验证模块也需要手机端作出配合。据市场调查显示,目前中国和法国地区的高阶消费者对于搭载生物识别验证方案的信用卡非常感兴趣。
  相关上市公司:
  水晶光电(行情002273,诊股):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独供华为MATE20系列的屏下指纹。
  联合光电(行情300691,诊股):手机镜头包括手机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以及屏下指纹摄像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