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四大券商下周五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佚名

|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行业表现稍显低迷 继续关注5G+主线
  类别:行业 机构: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姚磊 日期:2020-01-23
  行业动态公司新闻
  App Annie:预计2020 年全球移动广告支出将达2400 亿美元纽约时报互联网转型成果:去年获8 亿美元数字收入,已拥有500 万会员快手商业:“磁力引擎”超额完成2019 年业绩目标拼多多宣布“多多直播”服务插件正式上线
  网易音乐人作品年播放量达2730 亿,《我曾》《晚安》等播放量超10 亿?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光线传媒:公司预计2019 年归母净利9-11.5 亿元,同减16.26%-34.46%人民网:公司预计2019 年归母净利2.78-3.42 亿元,同增29.97%-59.87%;扣非归母净利2.21-2.85 亿元,同增13.27%-46.04%? 本周市场表现回顾
  近五个交易日沪深300 指数下跌0.84%,文化传媒行业下跌3.48%,行业跑输市场2.64 个百分点,位列中信29 个一级行业倒数第三位;子行业中影视动漫下跌4.47%,平面媒体下跌3.90%,有线运营下跌2.77%,营销服务下跌2.13%,网络服务下跌3.48%,体育健身下跌1.36%。
  个股方面,新文化、值得买及华谊嘉信本周领涨,当代东方、华凯创意和横店影视本周领跌。
  投资建议
  本周文化传媒行业表现低迷,前期活跃的网红营销+云游戏概念个股出现分化行情,此外疫情有所升温对电影版块形成阶段性利空。策略方面,我们认为短期内行业由于普涨行情涨幅过大仍然存在部分回调压力,个股分化的行情仍将持续,建议投资者中长期选择5G+内容的投资主线,行业的中长期逻辑并未改变,逢低配置5G 逐步落地带动优质的云游戏版块以及VR/AR 应用落地的龙头公司;此外建议关注基本面存在阶段性反转的影视行业和营销行业,中长期可以配置业绩增长稳健的出版类龙头个股。综上我们维持文化传媒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推荐三七互娱(002555)、中南传媒(601098)、中体产业(600158)、完美世界(002624)、芒果超媒(300413)。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