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互联网保险大会2019将于2019年10月15日召开(附股)

金融界网站 佚名

|
  事件:由传商举办的“互联网保险大会2019”将于2019年9月19日 上海/ 2019年10月15日 北京召开, 此次大会将吸引来自350+互联网保险行业上下游从业者,250+机构涵盖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保险经纪/互联网保险平台 /银行/私募股权投资/天使投资/资产管理公司/ 众筹平台/区块链企业/数据分析技术提供商/信息技术/软件提供商/第三方数据提供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供应商/生物识别/图像识别实时风控/语音识别/智能客服/智能监控及25+行业带头人等共同探讨互联网保险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把握行业应用场景商业落地,技术驱动创新未来保险发展方向。
  相关个股
  中国平安(行情601318,诊股):平安寿险是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的原保险保费收入约占中国产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总额的19.4%。从原保险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行情601319,诊股):中国人保创立于1949年10月份,是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集团已发展为主要经营财产险和人身险业务的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根据保监会公布的数据,人保寿险在中国境内人身险公司中的市场份额自2006年(第一个完整经营年度)的0.21%增长至2017年的4.08%,排名由第十八位上升至第八位,2018年1-3月人保寿险在中国境内人身险公司中的市场份额为5.16%,排名第四。
  中国人寿(行情601628,诊股):2013年12月9日,中国人寿集团称,该集团子公司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正式挂牌。这是国务院《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印发后,保险业第一家正式挂牌成立的电子商务公司。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