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2019全球AI芯片·城市智能峰会(附股)

金融界网站 佚名

|
  事件:人工智能在城市治理中的应用逐渐规模化后,AI无论在前端AIoT智能摄像机,亦或是云端的城市大脑,其价值中心,正从软件算法层,转移至算力层。雷锋网 AI掘金志举办首届「全球AI芯片·城市智能峰会」,汇聚全球极具代表性的AI芯片、智能服务器、安防、计算机视觉企业高管以及世界级芯片科学家,共话AI芯片与城市智能的融合之美。
  会议时间:2019-10-27 08:00至 2019-10-27 18:00结束
  相关个股
  万集科技(行情300552,诊股):公司是我国主要的智能交通信息采集与处理设备及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是为公路交通和城市交通客户提供动态称重,专用短程通信两大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及相关的方案设计,施工 安装,软件开发及维保等相关服务。
  数字政通(行情300075,诊股):数字政通的主营业务是专业智慧城市应用软件的开发和销售,并提供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是国内知名度较高、市场份额领先的智慧城市应用软件开发商和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恒锋信息(行情300605,诊股):公司主要经营建筑智能化系统建设和行业信息化系统定制业务,业务链涵盖设计咨询、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管理运维等全过程,属于智慧城市行业综合解决方案范畴。公司以智慧城市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形式向客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建立满足行业客户需求的应用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