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2019世界信息安全大会(附股)

金融界网站 佚名

|
  事件:2019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0日在成都举办。
  近年来,随着国家信息安全政策的支持、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的推进,中国的信息安全产业正在高速发展。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市场规模已超过500亿元。随着信息安全需求的增加、信息技术不断发展革新,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将达到620亿元,并有望于2020年突破700亿。
  相关个股
  中国长城(行情000066,诊股):2014年9月21日晚长城电脑发布公布定增预案,公司称拟定增募资8亿元投资光伏、电源、信息安全等项目。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向光伏电站建设、高端电源扩产、信息安全研发中心和补充流动资金。
  华铭智能(行情300462,诊股):公司2017年10月17日披露,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国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0%股权。标的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多数据源防欺诈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借此实现在大数据应用领域的产业链延伸。
  格尔软件(行情603232,诊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行业PKI领域,主要从事以公钥基础设施PKI(PublicKeyInfrastructure)为核心的商用密码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业务,为用户提供基于PKI的信息安全系列产品、安全服务和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