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2019全球智能驾驶峰会(附股)

金融界网站 佚名

|
  事件:2019全球智能驾驶峰会是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2022年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组委会主办,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雷锋网新智驾等单位承办。会议时间:2019-10-26 08:00至 2019-10-27 18:00结束
  相关个股
  威帝股份(行情603023,诊股):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客车车身电子控制产品提供商。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 CAN 总线控制系统、总线控制单元、控制器(ECU 控制单元)、组合仪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数源科技(行情000909,诊股):公司利用在电子领域的多年根基向智能汽车方向发展,负责生产设计的中控台前装系统已经进入比亚迪(行情002594,诊股)、新大洋等整车厂前装系统中,成功打造了智能汽车车联网平台,已建立初步的无人驾驶实验室,充电桩模块也已经大批量供货。
  云意电气(行情300304,诊股):公司主营业务为车用智能电源控制器、智能电机及控制系统、新能源车用电机及控制系统等汽车智能核心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