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华为全联接大会即将召开:历届均有重磅发布 这次又将撬动哪些板块?

财联社 佚名

|
  《科创板日报》(上海,研究员季晟)讯,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CONNECT)将于9月18至20日在上海的世博展览馆和展览中心举办,此次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将发布AI和云的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分享如何应用AI和云的技术,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最新实践。
  在8月召开的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华为自主操作系统鸿蒙首次亮相,基于鸿蒙系统+智慧屏的整个物联网生态体系雏形已经初步构建:以物联设备端为主,未来将应用于自动驾驶、智慧家居、远程医疗等场景。
  此次华为全联接大会将发布AI和云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华为整个生态系统建设。大会将围绕数字技术创新、数字智慧园区、云+AI+5G+IoT、华为AI全栈能力等领域重点展开。
  回顾历届大会均有重磅战略或产品发布  

  

资料来源:华为官网、TechWeb,民生证券研究院

民生证券指出,此次发布会预计将围绕云+AI+5G+IoT,发布相关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可能的看点有以下几点:
  第一,智慧物联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从芯片到操作系统,再到各个具体的应用场景,华为的物联网生态圈不断趋于完善。此次大会有望在更多的应用场景(车联网、城市智慧管理等)以及基于AI和云的物联设备上带来更多尝试。
  第二,自主可控的鲲鹏生态有望进一步丰富。一方面,继鲲鹏920、泰山服务器后,华为有再次公布新品的可能。另一方面,自主可控产业链的切入在于生态的培育,目前已有多个国内自主可控领域的企业与鲲鹏生态适配,此次大会有望在合作生态上进一步完善,进而让鲲鹏体系在国产替代中发挥更大作用。
  这些A公司和华为在物联网领域有合作
  中科创达:公司较早入局窄带物联网,2017年携手华为合作,公司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入选CSDN2019优秀物联网案例TOP30+。在5G+AI的万物互联时代,国盛证券认为公司未来业绩保持高速增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