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太平洋证券点评油气设施遭袭:关注无人机和低空防御概念

金融界网站 佚名

|
  光大证券(行情601788,诊股)点评沙特油气设施遭袭事件称,此次进行空袭的无人机大概率为伊朗制Qasef-1型号,先前胡塞武装也曾多次使用该款无人机对沙特境内石油目标发动袭击。随着高新技术在武器装备上的广泛应用,无人机的研制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并在几场局部战争中频频亮相,屡立战功,受到各国军界人士的高度赞誉。
  军用无人机概念,我们推荐军用无人靶机主要供应商威海广泰(行情002111,诊股);建议关注彩虹系列军用无人机制造商航天彩虹(行情002389,诊股)、我军第一款正式装备的长航时远程中大型无人机BZK-005型号供货商长鹰信质(行情002664,诊股)、无人机系统研发设计生产单位航天电子(行情600879,诊股)等。
  低空防御概念,包括导弹、雷达、信息战等领域,建议重点关注导弹领域,我们推荐标的菲利华(行情300395,诊股)、光威复材(行情300699,诊股);关注航天电子、航天发展(行情000547,诊股)以及民参军公司宏大爆破(行情002683,诊股)和高德红外(行情002414,诊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