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化工化纤行业受机构调研关注

中国证券报 佚名

|
  (原标题:化工化纤行业受机构调研关注)
  数据显示,上周(6月10日至6月14日)共计有67家上市公司接受各类机构的调研,这一数据与前一周相比略有上升。在行业分布上,上周家庭装饰品、工业机械、电子元件、电气设备与部件、化工化纤等行业上市公司迎来机构调研关注。
  上周,A股市场出现震荡反弹,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的涨幅分别为1.92%、2.62%和2.68%。对此,机构认为,当前市场估值临近历史底部区域。对于核心产业优质资产,短期市场调整带来较好买入机会,预计市场主线将过渡至有基本面支撑的优质企业,以及符合战略转型方向的龙头企业。
  机构调研67家公司
  数据显示,上周共有金风科技、开立医疗、奥佳华、恒实科技、北陆药业等67家上市公司接受各类机构调研,这一数据与前一周相比略有上升。
  上周,数家上市公司获机构的组团调研。服装行业上市公司森马服饰在6月12日,接受东方证券资管、国金证券、浙江正植投资、天风证券等机构的路演调研。机构关注公司电商业务的定位、公司如何应对电商新规等。电子元件行业上市公司胜利精密在6月11日接受中金公司、大成基金、长江证券、观富资产、安信证券等的联合调研,机构重点关注了公司新能源材料子公司。
  上周,参与调研的机构中,海通证券、东吴证券、安信证券、长江证券、天风证券等券商调研上市公司的频次较高,上述机构重点关注的上市公司有亚太科技、森马服饰、胜利精密、黔源电力、汉钟精机等。公募机构方面,中信保诚基金、国泰基金、农银汇理基金、工银瑞信基金、中欧基金等上周调研次数较多,重点关注的个股有青松股份、森马服饰、大华股份、开立医疗、坚朗五金等。观富(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