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每日八张图:拿下3400点 熟悉的牛要回来了?资金伺机而动!长安汽车等受青睐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今日(6月28日)沪深两市全线低开,盘初震荡回落之后,股指随后又迎来探底回升,并在多板块的拉升带领下强势上行,午后沪指顺利收复3400点整数关口,尾盘大金融发力,促使三大股指再次放量拉升,不断刷新日内新高。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上涨0.89%,报3409.21点;深成指上涨1.23%,报12982.69点;创业板指上涨0.35%,报2840.42点。
  从盘面上来看,行业方面,旅游酒店、汽车整车、航空机场、半导体、航天航空、专用设备、电子元件、消费电子、石油、煤炭、通信设备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汽车芯片、在线旅游、工业母机、机器人概念、苹果概念、无线耳机等领涨。
  资金面上,人民银行6月28日公告称,为维护半年末流动性平稳,2022年6月28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100亿元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1%。由于今日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因此,人民银行公开市场实现净投放1000亿元。
  热点板块
  行业板块涨幅榜前十
行业板块跌幅榜前十
概念板块涨幅榜前十
概念板块跌幅榜前十
  个股监控
  主力净流入前十
主力净流出前十
  北向资金
  南向资金
  消息面
  1、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将密切接触者、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从“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调整为“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
  2、据中国网报道,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辰昕28日在“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我委将组织地方和企业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全国抽水蓄能电站开发建设,全力提升能源保供能力和可再生能源消纳水平,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