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12月3日(周五)开盘前瞻

秦国安 佚名

|
  今日上市、申购、停复牌、限售解禁等提醒:
  

  

  开盘前瞻:美股明显反弹、日经微涨,今天沪深微幅高开概率大。本周前4天沪深整体走势远强于调整中的美股,屡次出现美股大跌我们拉涨的情况。今天面临昨晚美股反弹,但资金又会担心今晚美股是否会继续涨还是大跌,以及双休有啥消息,从而产生盘中多空争夺,你要注意沪深今天未必能收涨。当然,由于中线慢牛,跌下来大家切勿盲目恐慌,反而要注意做好相关机会的低吸。
  只是12月,大家操作时,要注意年底资金回笼压力,以及年报因素的影响,尽量回避今年尤其近期涨幅太大、处于高位的个股,尤其业绩预期差、但股价高高在上的。在回避风险基础上,抓机会,才是上策!
  12月3日(周五)关键点:3602(沪指)。
  《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2021》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结合选股结果,做好极品追跌和杀涨;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