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收复3600点前下蹲蓄势

新浪财经 佚名

|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2日,两市弱势震荡,个股跌多涨少。题材股快速轮动,午后稀土永磁、烟草概念等拉升。截至收盘,沪指跌0.09%,深证成指跌0.19%,创业板指跌0.19%。板块方面,受五粮液提价消息影响,白酒股反弹;券商、工程机构、造纸、汽车等少数板块上涨。年末受摘帽预期影响,ST板块大涨,逾20只个股涨停;维生素、猪肉、烟草概念等涨幅居前。元宇宙大跌,中文在线跌逾12%。软件、电信运营等跌幅居前。两市逾3000只个股下跌,逾60只个股涨幅达到或超过10%。
  闵非:明天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关键日
  今日大盘以3点稍低开,随后在权重带动下(小盘未跟随)一度上摸到当日预测波幅(3586-3567)上沿;不过,早盘预测提示当日大盘为平衡市,因此受预测波幅上沿压制,大盘又回落至当日预测波幅的下沿。此后大盘反弹到当日前高后再回落。此过程基本都是权重(分时图中的白线)在折腾,小盘股基本全天处于下跌模式(分时图黄线),致使今天整个市场涨少跌多(上涨1200只,下跌3353只),虽说指数并未明显下跌,但赚钱效应较差。截至收盘,大盘收出了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假阳十字星。
  张春林:这里需要来根大阳线 不两根
  今天行情依然漫不经心,走得有点潦草佛系。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11%,创业板指数下跌0.27%,科创50指数下跌1.85%,个股跌多涨少,尾盘股指出现一波小跳水。全天涨幅居前的板块是水泥、土木工程、稀土、券商和港口运输,跌幅居前的是华为、云游戏、元宇宙和数字货币等,传统行业今天领涨,新兴行业全面回落。
  北京股商:指数上下两难个股表现不佳
  沪指依旧是上下两难的局面,无方向性可言,在没有明确放量破支撑或突破压力前,也就这样了,没啥多说的。创业板虽然跌幅不大,但个股表现弱势,仅191只个股上涨,下跌个股却多达870只,也就是宁德时代、亿纬锂能这样的权重小幅走高,其实也不一定持续。周五晚上,美上月非农数据将亮相,或对外盘和大宗商品市场产生影响。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操作上还是维持小仓位短线交易策略,低价股、小盘股应有所关注,部分强势股持续性较强,不过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