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12月2日(周四)开盘前瞻

秦国安 佚名

|
  今日上市、申购、停复牌、限售解禁等提醒:
  
  
  开盘前瞻:美股冲高后大跌、日经小跌,今天沪深微幅低开概率大。美股大跌和盘中突然出现出现1例新毒株病例有关,最关键原因还是处于历史和近一年高位,股市泡沫严重,哪怕一个小利空也会造成大跌。而A股不是处于历史高位,沪指、沪深300估值处于历史低水平,故美股大跌,对于A股影响有限,周一和周三连续2天时逆美股大跌而拉涨,今天虽未必一定也会逆美股大跌拉涨,但调整就是机会。大家可锁定好大消费、大金融、大资源、超跌科技、新能源、医药等主线,做好极品的逢低布局。涨高的个股则回避。
  12月2日(周四)关键点:3584(沪指)。
  《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2021》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结合选股结果,深挖12月机会;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