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两个看盘要点,可判断见底还是调整继续!

秦国安 佚名

|
    我爱涨停板,我爱底部进场!我是秦国安。
  今日沪指收盘3572,收上涨14点小阳;创业板收盘3276,收上涨60点阳;中证100收盘4843,收上涨16点阳;中证1000收盘7315,收上涨8点小阳星。
  
  上图是沪指日线,老秦圈了3根K线,画了一条蓝色下降压力线,有老秦的用意。依据这周图,你我可设定下周两个看盘要点,从而判断大盘趋势。具体如下:
  要点一,牛市和强势市场一般是红周一,熊市和弱势市场一般是绿周一。9月27日、10月11日,国庆前后连续2个绿周一,确定了国庆前最后一周,以及本周,市场大体是调整世道、弱势。今天市场红周五,沪指已3连阳,今日温和放量,若下周一沪指等主要指数红周一,则市场极大概率已偷偷止跌,结束3723以来的波段调整,行情将从弱转强。若下周一沪指等主要指数绿周一,则市场仍将盘底,沪指破3515后才会迎来弱转强。
  要点二,今日沪指已偷偷翻越9月14日3723以来蓝色下降压力线,但是否有效,需要观察下周一、二。一旦下周一、二沪指连续站上蓝色下降压力线,则市场极大概率已弱转强,市场将开始向上波段。一旦下周一、二沪指未连续站上蓝色下降压力线,则市场仍处弱势,将继续盘底,沪指破3715后才会迎来转势。
  第一个要点简单说就是看下周一是红周一还是绿周一,第二个要点简单说就是下周一、二能否连续站上3723以来下降压力线。
  两个看盘要点,老秦和大家一起盯好!
  【视频回放:秦国安做了《4季度机会有哪些?》视频直播,有股友错过直播时间,或观看了想再看,均可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在“老师”-“回放”栏选择回看,涉及大盘趋势、热点机会、秦氏战法选股技巧等,希望帮到大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