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2021.07.24

狙击牛熊 佚名

|
  指数午后持续走弱,创业板指跌超2%,证券、国防军工板块活跃,有色、煤炭等资源股涨幅收窄,白酒、医美持续走弱,鸿蒙概念全天萎靡领跌,两市近3200家个股下跌,成交额续破1万亿元,亏钱效应明显。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68%,报3550.40点,深证成指跌1.53%,报15028.57点,创业板指跌2.10%,报3469.87点。盘面上,CRO概念午后持续走弱,皓元医药跌超9%,美迪西、凯莱英、康龙化成、阳光诺和跟跌;白酒概念午后持续走弱,大湖股份跌超7%,贵州茅台跌超2%,舍得酒业、迎驾贡酒、老白干酒跟跌;光伏建筑板块短线拉升,秀强股份涨超13%,双杰电气、天合光能、正泰电器跟涨;农业种植板块异动拉升,神农科技涨超8%,荃银高科、美好置业、新赛股份、万向德农等跟涨
  本周继续十字周阳线,下周如何运行?
  第一:从均线来看,无论日线或者周线。都是处于一个盘局状态。
  第二:从技术上看,多条均线处于纠缠状态,因为周五是一个KDJ的高位的下跌,多空不分,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第三:从板块来看,涨跌互现还将是最近的主要特征
  第四:时间周期上,涨几天跌几天的混合走势持续,不存在持续主升和主跌。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依然是小阴小阳的周线。操作策略:急拉的减,持续横的低位股加.
  微信交流:
  ------------------------------------------------------------------------------------------------------------------
  今天技术学习
  虽然形成股市牛市和熊市的原因众多,但最根本的基础还是一国或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决定股市是牛是熊的关键是看发展的长期趋势,而不是股市对突发事件的短期反应。如果判断是牛市,则牛市不言顶;如果判断是熊市,则规避风险的最好办法是“现金为王”。常常听到人们用牛市和熊市来形象地比喻股市发展状况,然而准确地定义和理解牛市与熊市,并不像人们说的那么容易。由于股市的发展方向是决定投资者投资热情大小的最主要原因,所以,了解牛市和熊市意味着什么、有什么特征,以及会带来哪些影响,对投资决策的形成非常重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