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点共振引发大跌

新浪财经 佚名

|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7月23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钢铁股开盘活跃。盘中指数震荡下挫,创指失守3500点,CRO概念、医疗器械、基因测序等医药股集体回调,白酒、旅游、家电、食品等消费股重创,鸿蒙、数字货币、造纸板块走弱;煤炭、黄金、稀土等资源类周期股逆势上涨,汽车、证券、HIT电池活跃。午后指数低位盘整,军工股掀涨停潮,农业种植、光伏板块先后拉升。总体来看,市场情绪依旧低迷,前期热门题材全面回调,两市逾3100个股下跌。
  趋势巡航:三点共振引发大跌
  我们认为今天大盘回调应该是以上三点共振引发的回调,但大盘虽然大跌,两市还有近70只个股涨停,跌停家数只有20家左右,没有出现大面积跌停,所以,目前大盘回调还是正常回调。
  郭一鸣:连续上行后突然调头放量下跌释放什么信号?
  参考全年市场走势,无论是2月22日还是6月22日,在连续的上行之下,市场成交都是快速适当,但随后都迎来了阶段性的回撤。而目前成交量持续过万亿之下,今日突然放量下跌,也要留意短期的不确定性。
  隐者:指数冲高回落反复震荡
  中证500早盘高开,震荡拉升再创短期新高后有所回调,本周小阳拉升,冲高有压力,下跌有支持,继续在高位震荡。今天黄白线都有所调整,冲高了就歇歇。本周创业板,科创板,中证500继续强势,上证50,沪深300继续弱势,强者恒强,弱者更弱,选对方向很重要。
  股市风云:局部分化但主线不会轻易改变
  操作上利用这个机会调仓换股,继续关注中小成长机会。很多主线标的之前没机会上车,现在会有回踩上车机会,要注意利用。预计今日失地下周很快会收复,大盘总体转强仍是大概率事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