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和信投顾:连续起爆 军工已成两市王牌

和信投顾 佚名

|
  【盘面观点】
  外围大涨,指数开盘高开,但盘中创业板和主板割裂严重,主板拉升受限明显,多方力量犹豫情绪浓郁,指数最终没能取得较大的优势,但局部行情依然火爆,盘面上军工再度领涨,中船系,通用航空表现强势,农业股虽然全天霸屏,但并没有能够掩盖军工的光芒,后排汽车整车和华为概念表现也相对不错,跌幅榜则主要集中在科技,数字货币以及钢铁等资金有分歧或者利空的板块,技术上指数虽然涨幅不大,但今天的拉升算是一个确定性信号,此前连续三天的小阳线只能是止跌信号,今天的转折才是开启后市上涨的关键,量能继续活跃的背景下,行情继续上涨的预期加大。
  数字货币今天虽然下跌,但整体走势并不弱,核心的几只标的也都是继续上涨的,对于央行严厉打压虚拟货币事件,对币圈影响很严重,数字货币虽然此前一直受虚拟货币的刺激涨涨跌跌,但本质上虚拟货币影响的只是情绪,如今情绪被掐断以后,后期数字货币的涨跌还是跟国内数字货币的推进政策有绝对的关系,在美元下跌,人民币不断升值,以及对峙加剧的背景下,数字货币的机会依然很大。
  军工今天继续领涨,但大家应该发现了晨曦航空涨停背后,中航沈飞居然低开一路弱势震荡,所以这轮军工走的只是游资模式,并非机构模式,所以持续性上大家不要预期太高,有肉吃就可以及时的撤退,尽量不要追高,毕竟情绪一旦降温,个股涨的快,跌的也快,另外本轮军工上涨可以多参考去年新余国科上涨时候的关联个股,另外题材的上涨其实就是中军上涨的前兆,军工的大行情还在后面。
  和信观点:军工也好,碳中和也好,农业也好,这轮都是题材模式,能低吸就不要追高,题材模式往往都有惯性,多看看上一波相关板块的走势,然后去找相关个股,另外科技行情仍然没有结束,需要一个空中接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