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弈樊说:润和继续大涨

五域论湛 佚名

|
  弈樊说:润和继续大涨
  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
  大盘在3520-3540点买入区域之中,15分钟K线成底,则再次走强。而对于投资者来讲,操作的目标是强于大盘的,比如咱们给大家布置的鸿蒙概念,某润和再出现买入信号之后,已经上涨80%了。大盘能否形成底部,某润和能否继续走强?请关注我,与亏无缘,必赚!
  感谢黄英杰朋友,给我视频使用抖加加热,增加流量与宣传力度。这样的同学越多,越会让我讲授的内容让更多的朋友看到受益。再次感谢黄英杰朋友。
  大盘15分钟K线正在3520-3540点区域构筑底部雏形,颈线位是3534点。能够向上突破,暂时以反弹来看,目标顶部颈线位3561点。能够站稳该点,才是中期行情能够继续延续的信号。
  鸿蒙概念是否能够延续,请看《五域强势榜》一片电子科技强势股在榜单中,占了将近50%的席位。所以该板块不倒,则鸿蒙不倒,鸿蒙不倒,则龙头某润和怎么可能倒下。
  相信我关注我(wylzyf),与亏无缘,必赚!
  一句话解盘:周四收盘3526点,在2021年第23周周五日线关键区域3558-3580点之下。分时关键区域下限3496上限3556点。分时关键区域在日线关键区域之下,短期弱势结构。今天突破3580点才会走强,需要上涨54点,能够突破是小概率,因此今天依然弱势。
  超级强势板块与强势股:电子为强势板块。
  电子板块龙头也是鸿蒙板块龙头润和电子大阳线,这是私募作盘训练的案例,已经盈利84%。机械板块龙头柘中股份小阴线调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