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盘后机会挖掘汇总:舍得酒业涨停!酒类股突然拉升 释放什么信号?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6月15日,A股震荡回调,午后股指横盘整理,好在轻指数重个股行情延续。盘面上,航天航空、船舶制造、酿酒行业、电子元件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贵金属、纺织服装、保险、造纸印刷、农牧饲渔等行业领跌。题材股方面,MiniLED、3D摄像头、超清视频、汽车芯片、智能电视等涨幅居前,低碳冶金、代糖概念、稀缺资源、猪肉概念、稀土永磁、蝗虫防治等跌幅居前。
  酒类股午后反弹走高!舍得酒业涨停 皇台酒业等大涨
  酒类股15日午后拉升走高,截至发稿,舍得酒业涨停,皇台酒业涨逾8%,大豪科技涨逾7%,*ST中葡、ST通葡、ST威龙、*ST西发等涨停,酒鬼酒涨近5%。
  上周次高端白酒板块出现回调,次高端二线白酒股价跌幅较大,天风证券认为此次下跌与基本面无关,主要系资金层面影响,中期老看白酒持续向好逻辑不改。从业绩层面来看,2021年一季度次高端板块上市公司业绩同比增长39.4%,相较于2019年一季度增长18.78%,今年一季度涨幅亮眼。消费升级是次高端板块的底层支撑,各大酒企都提出了五年翻番或翻两番的目标,并在产品、渠道、营销及品牌不断加力,次高端板块愿景美好,依然可期。
  华为5G+AR峰会即将召开 机构长期看好产业链公司(附股)
  据报道,华为将于6月17日召开5G+AR峰会,届时将联合全球运营商、管制机构、合作伙伴、媒体、分析师等共商5G+AR布局与展望,共促5G+AR生态繁荣。据悉,华为AR创新平台具有多种AR开放能力,包括但不限于AR视觉定位、AR视觉导航、AR SLAM、AR虚实融合、AR远程协作等能力。
  天风证券认为,未来5G网络提速落地,更多的基础设施条件让无论是技术端还是基础设施端对整个AR行业形成一定的催化。在中国信通院的预测中,在未来三年,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几千亿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