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中幅杀跌能否冲击来之不易的多头氛围?

新浪财经 佚名

|
  4月12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养殖板块领涨。盘中,两市指数震荡下行,板块方面,电力、钢铁等周期股持续回暖,白酒、数字货币逆势大涨,地产股、券商股异动拉升,次新股、化工板块遭重挫,受多项利好政策影响海南概念股今日再度爆发。午后,指数继续走弱,磷化工、化工新材料、丙烯酸、有机硅等化工板块遭遇重挫,白马股持续回调。总体来看,市场担忧情绪仍未缓和,资金面压力有所增强,两市逾3000个股下跌。
  浩瀚:大盘周二短线反弹
  明天短线依托3400点支撑,会有个技术性反弹,但是空间有限触及3420附近还会震荡下行,弱势反弹的范畴。也不用紧张,熬过本周去,下旬时间段那轮次行情就要比前段的平台型反弹时间和空间力度就要强势很多了,先不着急,跟紧市场观察盘面备战就行了。
  股海伏笔:要防推动结构的出现
  今晚一定要注意美股和隔夜的消息。明天大盘不宜低开,否则会出现短线踩踏,恐慌气氛就会出现。另外,再跟踪一下3402-3377点区域的抵抗情况,要是3377点都破了,后市破3328点就是100%概率。
  趋势巡航:大盘回调或是加仓的机会
  我们认为今天大盘下跌或者大家加仓的机会,明天大盘有望开启反弹,高点还是先看3500点附近,目前向下的低点越低,后期反弹的空间越大。个股还是建议大家围绕三季报为主,但要回避前期大涨的品种。
  彬哥看盘:这种调整很伤人
  今天的科技股盘中还是一度出现了拉升,无奈的是成交量未能跟上导致了很多个股的冲高回落,对于市场的这种调整来说,是非常伤人的调整,因为这对于投资者信心的打击非常大。
  郭一鸣:大白马连续跌停下A股新的调整开始了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