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周一指示短期方向盘,三周之内中期见顶

律动天成 佚名

|
  一、观点回顾:上周文章的观点是本周四附近应当有个抄底机会。但同时也指出,3528和3544点附近分别为小时和三十分钟支撑位。在当前周线和中周期明显向上的情况下,不会调整得太深。而这种短周期很可能在空间支撑位或者小级别时间点的支撑向向上逆转的。当前短周期实际最低点是上周五的3534点,基本处于上面两个点位的中间。时间方面,强调了周一下午为潜在逆转点,根据周一的特殊性,有可能成为小高点。实际上周一下午一点四十附近的3609点,正好是个高点,并在周二下午午出现一波跳水,周三下午再探低点。我在周三午评是提示下午低点可以抄底买进第一笔。并特别指出前期强势,调整到位的大小胖子们为买进重点。而周四周五有很多这样的股出现大涨。
  虽然表面看起来,大盘的运行基本上也是按照我给出的节奏在走,我给出的计划是在周四抄底,但因为调整极为强势,周三中午就指出下午低点就可以先下手第一笔,基本也是按计划也是切合了大盘的走势。但仔细研究这个短周期,还是有些特殊的地方,很可能后市发展与上周末的预期不符,这一点在下面的行情研判中再细说。
  个股方面,本周主要验证新战法,即低吸大长腿战法。新战法的推出,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参加直播的很多朋友,基本是没有短线功力,打板这种太过激进的操作,需要极强的意识,较高的操作技术和反应速度,很多人一时半会儿是无法掌握的,有不少人向我反映短线跟不上。而这些人短线做不了,中长线涨拿不住,套了的又舍不得出,越套越深。所以操作上有很多人还是一踏糊涂。我一直也在思考这穿上问题,总希望能找到一种适合绝大多数人的暴力战法。最近一个偶然的机遇,让我产生了灵感,经过研究,有一种别有洞天的感觉,让我看到了曙光。这种低吸战法,不需要太快的反应速度,大多数人只要早盘一个多小时能看盘,就差不多能跟得上。目标也很集中,符合条件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