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A股市场晚报:银行股归来!翘尾行情有何深意?三条主线布局后市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睡前看一看!东方财富网梳理了晚间重磅新闻、热点板块消息以及上市公司公告等资讯,以供投资者参考。
  数说今日A股市况:
  上证50指数创2008年以来新高 银行板块强势崛起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涨幅达到1.14%,收报3408.31点,收复3400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银行板块强势崛起,北向资金尾盘抢筹,全天净买入24.76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上证50指数今日收涨1.54%,收报3498.66点,创2008年以来新高。
  什么信号?金融股尾盘暴拉 “宇宙行”罕见大阳线!上证50指数创12年新高
  本周A股围绕煤炭有色和大金融等顺周期做文章。本周银行板块累计上涨4.38%,居各行业之首。在银行板块拉升下,11月27日,A股四大股指全线收涨,沪指重回3400点,涨1.14%,上证50创2008年3月以来新高。11月27日银行、保险、券商股同步拉升,带动A股主要指数纷纷上涨,银行股中,厦门银行涨停,号称宇宙行的工商银行再度拉出大阳线,大涨近6%。
  37只银行股周五全线飘红:工行大涨近6% 贷款利率拐点还是估值修复?
  周五银行股大涨后,A股37只银行股中仍有26只“破净”。其中华夏银行、交通银行周五股价小幅上涨1.87%、2.59%,分别收报6.53元、4.75元,PB分别为0.47倍、0.50倍。民生银行、北京银行、重庆农商银行(渝农商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PB亦在0.6倍以下。
  地天板!8分钟狂飙17%封死涨停 知名游资赵老哥、方新侠身影显现
  历经“4涨停+1跌停”,郑州煤电今天上演地天板,这背后究竟是谁在炒作?今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方新侠的交易席位累计卖出1368.79万元,位列龙虎榜卖出金额第一位。而中国银河证券北京中关村大街营业部则以1610.98万元的买入净额登上买入金额第一位。事实上,11月以来郑州煤电股价表现强势,当月累计涨幅高达68.66%。在上演地天板前,郑州煤业还曾四连涨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