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银行股归来!翘尾行情有何深意?三条主线布局后市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11月27日)A股表现可谓一波三折,早盘三大股指高开震荡,随后创业板指加速下探,沪指跟随有所回调,午后在大金融力挺之下,市场走出了一番先抑后扬的翘尾行情。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上涨1.14%,收报3408.31点;深证成指上涨0.67%,收报13690.88点;创业板指上涨0.37%,收报2618.99点。
  从盘面上来看,银行股在下午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整车、园区开发、猪肉概念纷纷领涨,而远洋运输、创业板壳概念、熔喷布则走势远远弱于整体市场。市场整体散乱,涨指数不涨个股,赚钱效应差。
  资金面上,据央行网站消息,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2020年11月27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2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当日有800亿元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400亿元。
  热点板块:
  行业板块涨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行业板块跌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概念板块涨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概念板块跌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个股监控
  主力净流入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主力净流出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南向资金
  南向资金(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消息面
  1、据国是直通车称,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27日说,下一步将稳定扩大汽车消费,鼓励地方调整优化汽车限购措施,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
  2、据上海证券报消息,人民银行11月26日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传递出新的政策信号,同时提出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具体政策要求。
  3、据工信部消息,11月26日,2020中国中小企业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表示,加强产融合作,推动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以产业链为依托,加大对中小企业的金融资源配置力度;推动利用大数据等数字化技术,提高小微企业融资可获得性;支持优质中小企业开展股权融资,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与资本市场有机结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