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周线周期下跌中,期待下周可逆转

律动天成 佚名

|
  一、观点回顾:先说一下周线周期,当前看6月初给出的上涨到八月中下旬的预期更加明显是正确的了。其实按规则周期,上周是个周期线时间点,本来是应当成为低点的,并且如果这里成为低点,大盘的中期调整甚至有结束的可能。但是,十一节后出现了两天的意外大涨,使上周这个周线时间点被逆转为高点了。十八日的文章特别强调了这个周线时间点,并且文章指出这个时间点与中周期时间点共振,一旦选择向下,级别并不是很小。那么到现在看,周线出现两连阴,应当是非常符合预期的。上周末文章则给出,周线下跌的时间目标是到十一月中旬,特别是11月16日那一周。但是霉国大选是个重要变量,现在看仍然如此。下周就是大选时间,现在从各方面看,白等似乎取得了压倒性优势的,但不靠谱能否在最后关头逆袭成功,谁也不敢打保票,毕竟在人类历史上,让这样一个大魔头,以撒谎,吹牛,抹黑为生的人做为一个大国的最高领导,是极为少见的。这样一个人做出什么样卑鄙龌龊的事情,都是可能的。可以说天下苦特没谱久矣,如果败选,资本市场,特别是大A股,应当没有道理不大庆一下。所以说,这件事是中期走势最大的变量。另外比大象还大的蚂蚁上市,还有中金公司等都在等着吸血,市场承压情况如何,也需要进一步观察。
  短期方面:上周指出本周不会是单边走势,应当来回震荡为主。并且特别指出周一和周四两个时间点。那么本周实际表现如何呢?很多人应当都被震吐了吧?所给的两个时间点,周一出了全周最低点,周四出了全周最高点,是不是也很神奇呢?
  操作方面,上周五全天主要就提示了一支接力股,就是英飞特,全天提及此股有四五次之多。虽然后来出现减持和点名双重利空,但也仍然是本周第一牛股了。下午提示低吸的因赛集团,虽然涨的并不多,但总体表现也是非常强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