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周线时间精准生效,短期注意两个时点

律动天成 佚名

|
  一、观点回顾:上周文章指出本周为周线时间点,而其中周三为日线时间点,是最有可能与周线时间点共振的时间,但实际上在周末多重利好的作用下,周一就一步到位,到达高点了。周一的直播中,早盘也是以为突破的,当前并没看出有什么风险,但是涨到高位时,还是提示了卖掉两支股。很快风云突变,直线回落了。十点三十七分直播中指出大盘是假突破,早盘的强势化为乌有了。至此之后,全周就没再看多过。并且操作上全周都以休息观察为主了。
  操作方面,周一量子科技开盘严重低于预期,后排的肯定不能上,所以全天只提示打板了疫情方面的天药股份,次日大幅高开后卖掉吃肉。周一开盘前,特别提示上周买进的松原股份和百隆东方注意逢高出货。午前又点名提示派克新材也要出。虽然松原股份周二又来个涨停,但是另两个后面都是以跌为主了。
  周二全天也是只重点盯了一支股,就是浩丰科技。虽然次日涨停,但却是尾盘才拉升的,我个人也没拿住,而是早盘还略亏一点就出了。
  盘中提示大家可转债方面的蓝盾转债异动,不过个人精力不充沛,所以一直也没有参与。
  周三,早盘还是指出注意找高点出货,然后休息。全天没有提示个股
  周四,早盘只是提示了一下网红方面,指出因赛集团和电声股份为前日最强,当然买了的都能赚钱,保守不买的,也没关系。个人闲不住买了点双林股份,次日也吃了点肉。
  周五打板了唯一的一个大号二连板英飞特。还低吸了点因赛集团。这个低吸感觉似乎哪里不对,周一再看了。
  这一周,一方面也是行情太差,无法激发买股欲望。另一方面,从周二开始戒烟,身体状况不佳,也完全没有斗志。所以一直以休息为主。偶尔出手一点而已。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