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中富金石:指数集体下跌 网红直播板块逆市走强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指数集体下跌 网红直播板块逆市走强
  周三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其中创业板指走势较弱,跌幅达到1.46%,市场成交量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两市合计706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输配电气、船舶制造、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保险银行、网红直播等板块逆市上扬。
  双十一临近,网红直播概念盘中异动,起步股份、因赛集团、电声股份、宣亚国际涨停;今日凌晨,天猫2020年“双11”购物狂欢节正式开启,李佳琦直播间累计观看达1.62亿人次,薇娅直播间达1.49亿人次,目前直播已经逐步渗透至电商的各个领域,今年商家直播将成为双十一购物节的最大增量,带动直播电商走向新一轮爆发式增长,继续关注这个板块的投资机会。
  汽车行业午后发力,广汽集团、广汇汽车涨停,威唐工业、万里扬等上涨;三季度,中国汽车销量逐月好转,10月份是汽车销售传统旺季,市场预期还在,汽车板块的上涨行情还将延续。纺织服装板块走高,百隆东方涨停,凤竹纺织、华纺股份、新野纺织等纷纷跟涨;本次纺织服装板块上涨是因为疫情影响,印度、孟加拉国等地纺织业无法提供产能,部分订单流入中国引起的,但板块龙头百隆东方近日表示,公司在手订单为25天的生产量,后续订单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而且还有部分上市公司公告,并未得到印度流入的订单,因此,该板块继续上涨逻辑存疑,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
  综合来看,指数从7月中旬开始进入盘整阶段,沪指在3200-3450点之间区间震荡,指数波动幅度不大,没有明显的趋势性行情。短线投资者应把握市场节奏,指数调整时可适当加仓,有一定涨幅可适当减仓,不要频繁追涨杀跌。
  重要声明:文中所涉及的观点、策略、建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