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科技股有的大涨、有的跳水跌停,原因揭晓

秦国安 佚名

|
  我爱涨停板,我爱底部进场!我是秦国安。
  今日(周三)沪指收盘3325,收微跌3点、长下影阴锤头;创业板收盘2700,收下跌40点、略带下影阴。
  指数仍将保持7月13日以来上下震荡趋势,新一轮大涨需要等待,这个是近期我们对市场的整体看法,不多说,回看前几日和9月收评即可。不过,个股行情就没这么简单,个股、板块分化大,大家普遍感觉10月很难赚钱。特别是今天,科技股就出现了严重分化,蓝盾股份、电声股份、宣亚国际、华信新材等就出现了20%涨停,富满电子、吉比特、紫光国微、天赐材料等就出现跌停。
  都是科技股,都符合“大科技”主题,都符合“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改变生活”,为何落差如此大?
  图片20201021152900.png[/alt] border='0' />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