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四有两点很重要

新浪财经 佚名

|
  指数持续走弱,盘面上,网红板块较为强势,可转债交易活跃,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午后,指数延续颓势,市场表现波澜不惊。盘面上,机场航运、网红经济概念再度异动,银行股再度拉升护盘。总体上,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尾盘,大金融发力,三大指数逐步回升,沪指一度逼近翻红。盘面上,银行、白酒板块小幅反弹,量子科技板块再度拉升。总体上,尾盘市场人气有所回暖,但赚钱效应依旧一般。
  浩瀚:周四大盘弱反弹
  明天指数借力超跌反弹,多头会尝试一下反弹,但是空间有限,触及3350附近还是会走弱。近期重点观察3300得失就行,击穿该位置持续下跌的话,本博早先厘定的27号后就是中期底部了;跌不穿那就继续煎熬时间。
  隐者:大盘短期调整还没有结束
  大盘关键要明确方向,而个股要明确多空,散户要跟就跟多头股,否则会很受伤。不管后市大盘会怎样,同起同落的机会会越来越少,要在市场赚钱一定要找强势好股。
  李震宇:技术性洗盘之后 哪类股是新龙头?
  从走势来看,强势板块在上证50指数,出现明显地强势的局面,这将会是10月行情的亮点,值得重点关注。创业板出现大幅杀跌的局面之后,短期做空的力量已经释放,面临60分钟周期的上涨的局面,短期急跌之后,注意逢低布局。
  杜坤维:金融护盘科技失血闪崩增加风险要防
  尽管科技股出现调整,我不认为指数会有太大的调整空间,依然维持指数震荡的判断,在于低估值金融股会出来表现一番。金融股走的越强,科技股等高估值个股调整就会越难结束。
  股市风云:大盘跌无可跌等待拉升
  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盘连踩七个交易日已属相当到位了,跌无可跌理应看涨。操作上仍以关注新热点结构机会为主,回避前期涨幅过大的高价股和脱离 基本面的破位标的即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