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杜康:9.28/周一,上证指数之谈股论金

中金在线股票特约 杜康

|
  上证指数今日整体格局为震荡,高开后略微低走,成交量依旧下行,市场效应弱,目前收报3217点。但是今日是权重银行白酒保险行业依托撑起大盘,跌多涨少,赚钱效应差。
  主要活跃板块:玻璃,旅游,煤炭,航空以及电源设备相对活跃,涨幅居前。而农业,公共交通,动物保健,牧渔,园林等跌幅居前。这要说一下,由于节假日来临,资金避险情绪也一直存在,大盘指数跌幅自高位以来近10%,而个别标的跌幅可能超30%以上。资金出逃在接下来两天还会延续,所以大家可以逢高减仓,迎接节日过后的表现。
  北上资金虽然流入5.4亿,流量不大,显然外资也在隔岸观火,我们也长期认为,包括各大券商也一直看好未来福利。大家还是配置白马龙头,目前是我们准备阶段,过节就要结束,而很多优质资产也处于回落状态,那么逢低买入正好给到机会,所以国庆期间,大家可以好好研究,多方面打听,综合考量,结合自身特点,选择最佳标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