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9月最大阳线、证券等大金融异动,新一轮大涨启动否?

秦国安 佚名

|
  我爱涨停板,我爱底部进场!我是秦国安。
  今日(周五)沪指收盘3338,收上涨67点阳;创业板收盘2596,收上涨38点阳。
  今天创业板涨幅不如上周五,沪指今天涨幅超2%,收9月最大阳线。沪指今日表现如此好,和大金融异动有关,证券股有4档涨停,保险股有3档涨停,银行股虽无涨停,涨幅超3%的中小银行有近10家。证券股一向做为牛市风向标,7月大涨时曾有浙商证券连续涨停,今日沪指收9月最大阳线,证券等大金融异动,类似7月的新一轮大涨启动否?
  秦国安认为,要确立类似7月的新一轮大涨,第一是必须确立向上突破趋势,第二是本周一提到的4个不利必须全化解。而今日现状是:
  第一,沪指7月13日至今,一直在做类似箱型、也类似三角形的整理形态,整理形态颈线位我们在8月18日和9月2日沪指似乎要突破时设过,在3450。8月18日前后,沪指仅站上过3450,未有效站上3450(8月18日站上一天不能算有效站上),9月2日前后连一天站上3450都未发生,当时我们判断是假突破。而今日,沪指收盘3338离站上3450尚远,连假突破都不算,更别提有效突破、真突破。只有有效站上3450,才算新一轮大涨启动。
  评论[/alt] border='0' />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