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广州万隆:阶段低点 超跌反弹

广州万隆 佚名

|
  原标题:[情绪与偏差]阶段低点,超跌反弹
  一、 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配置型资金重新介入,多杀多合力减弱之后,资金跟风回流做多。短线大概率有超跌反弹机会。而反弹力度取决于高风险偏好题材的表现。
  二、 偏差分析
  大盘指数早盘上冲回落,午盘之后资金回流重新走强反弹至日内高位。沪深股通今天净流入超过80亿,从规律的角度来看,在宽幅震荡区间低位,看长做长的配置型资金大级别逢低介入,对应的是阶段性低点仍然有效。因此,超短线的角度来看,高风险偏好资金降温导致的短期多杀多已经结束。市场有超跌反弹机会。
  我们一直强调,7月上旬指数见顶之后,无论是新基金发行指标、还是热点游资情绪极值等均表现,行情已经进入中级震荡整理阶段。而从当前的盘面特征来看,以防御为代表的看长做长在与题材股共振多杀多之后,沪深股通方面已经有资金开始重新介入。因此,在看长做长资金介入为主,而高风险偏好资金没有明确持续改善的情况下,指数节奏上以震荡略偏强为主。
  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观点认为,中线资金认可阶段性低点的情况下,指数调整空间低位已经锁定,阶段性超跌反弹明确。而行情的反弹强度,取决于题材炒作介入级别。因此,右侧确定性机会建议关注看长做长类个股,或高风险偏好游资炒作的相关题材。中期的角度,仍是中级震荡整理之后转向相对偏强的运行节奏。
  (责任编辑:DF532)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