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A股三大指数收涨:创业板指涨近2% 北向资金净流入近90亿元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1.19%,收报3360.10点;深成指上涨1.49%,收报13489.01点;创业板指上涨1.76%,收报2668.71点。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中原证券分析,当前市场依然处于热点切换之中,两市股指短线继续维持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未来走出盘局依然需要强有力的外部因素刺激。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与个股应保持一份警惕。目前处于中报业绩集中披露的关键时期,投资者可继续积极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的板块与个股的投资机会。
  山西证券表示,未来无论是短期还是中期,市场都将呈现明显的板块轮动行情,建议投资者关注高景气度周期行业和高增长预期行业优质标的,等待轮涨机会,同时可以考虑逢低介入一致预期较好的优质标的。长期来看,中国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短期扰动不改长期经济发展趋势,未来可继续把握宏观政策利好以及经济复苏主线,维持市场整体向上观点。
  海通证券指出,各大指数的缩量回撤即将进入尾声,这个阶段需要的不是恐慌和焦虑,而是保持信心,耐心等待市场回调到位后重新开启新的行情。
  国盛证券判断,前期强势股集体补跌,或是震荡末期的信号,只要出现引领节奏的新主线,市场或将很快组织起强大的做多力量,建议布局低估值受益经济复苏的周期行情和产业趋势明确的新能源汽车板块等的交易机会。
  中信建投认为,国内经济仍然处于复苏进程中,货币政策正常化,市场仍然处于震荡过程中,建议投资者采用均衡配置的方法来把握市场机会,可适度超配周期、金融等相对低估值板块。
  广州万隆认为,成交继续缩量,考虑市场情绪较弱,且周末中美仍有大事没有落地,市场心态仍偏谨慎。操作上,低吸不追涨,稳健的投资者不妨等待周末消息兑现后,新机会的出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