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和信投顾:沪指V形回升 操作仍需谨慎

和信投顾 佚名

|
  【早盘策略】
  周三沪指快速跌破3300后又走出V形回升,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的吊颈线,3300以及5周线3278失而复得,不破5周线,反弹趋势还在。昨天V形回升之后,短线有企稳反弹要求,但这波下跌仍没有结束,还会出现反复,今天有再确认昨天下影线支撑的可能,即再破一下3300,考验5周线后回升反弹,短线压力在3336-3356;创业板是这波行情的领先指标,这个指数率先下跌,今天在重要支撑区域2556的上方止跌,即使后面再下跌,短线在这里也应有一个反弹,反弹压力在2656-2706,周四可能同样会再考验一下2600后再寻求反弹。因此,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若不能放量突破压力区间,则逢高以减仓为主,若再次向下回踩可分批低吸。
  【消息面】
  1、稳外贸稳外资加力增效国务院发布15条具体措施
  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近日稳外贸稳外资方面的政策不断加码。昨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意见》聚焦贸易新业态发展、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鼓励外资更多投向高新技术产业、给予外贸外资企业金融支持等方面,推出了15条有力措施。
  2、创业板注册制下首批新股即将上市 “双区”经济发展火车头加大马力
  对于身处粤港澳大湾区内、又在去年8月份被正式确立为“先行示范区”的深圳来说,今年的8月份,注定是不平凡的。随着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稳步推进,业界普遍预计首批注册制下创业板新股上市将在8月成行。这意味着,创业板改革作为双区建设的标志性内容,将进一步优化双区资本市场生态,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DF515)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