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晨会精华:资金正在寻找酝酿新的领涨热点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周三,A股三大指数整体呈现探底回升态势,日K线均收出了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
  展望后市,中原证券表示,当前热点切换的趋势仍在进行当中,前期涨幅较大的部分成长板块,以及主题投资板块轮番遭遇抛售,短线面临较大的回调压力。市场资金目前正在积极寻找酝酿新的领涨热点,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的相关品种的投资机会。
  国盛证券认为,前期强势股集体补跌,或是震荡末期的信号,只要出现引领节奏的新主线,市场或将很快组织起强大的做多力量,建议布局低估值受益经济复苏的周期行情和产业趋势明确的新能源汽车板块等的交易机会。
  山西证券指出,从走势和成交量来看,资金热情依旧较高,继续维持市场中期震荡向上趋势判断。建议投资者关注高景气度周期行业和高增长预期行业优质标的,等待轮涨机会,同时可以考虑逢低介入一致预期较好的优质标的。
  太平洋证券表示,近期资金博弈过后市场焦点将重回基本面。在前期“抱团”资金松动之后,经济持续回暖预期下,持续关注金融和周期板块的补涨机会。
  中信建投认为,国内经济仍然处于复苏进程中,货币政策正常化,市场仍然处于震荡过程中,建议投资者采用均衡配置的方法来把握市场机会,可适度超配周期、金融等相对低估值板块。
  川财证券表示,市场处于中报密集发布期,应当规避炒作题材而无实际业绩支撑的个股,投资者应当重视价值投资,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判断估值的合理性。
  中金公司表示,下半年考虑到新经济相关板块的基本面趋势及估值、老经济板块的估值及仓位等因素,新经济可能继续是主线,但相比上半年,新老的配置可能需要更加均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