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币论空间:8.11晚间操作策略

中金在线股票特约 币论空间

|
  ---北京时间
  --币理论- -空间道--
  --币论导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市场间多空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择选,是盈利与亏损的竞争,是绝对和相对的空间掠夺战。
  既然进入了股市,那么就意味着风险及利润,高风险高回报。唯唯诺诺,怎能成就大事业,人要该上就上,该浪就浪。实现币海留明,名利双收。行情虽说是难以把控,但并非无迹可寻,掌握行情数据,结合当前消息面,可大概率推测出后期走势,新手要学会向老师请教,空间会尽心尽力解决你当前的问题,并降低操作风险,提高操作利润。
  --回顾空间--
  消息面:
  金早间开盘坚守2030迎来回落,日内,空头如期爆发走低2000大关,随后破位更是进一步迎来大跌1980区域附近。那么BTC会跟随黄金脚步吗?看下方分析。
  昨日比特币冲高12050后跳水回踩日线支撑11500附近再次反弹,当上行通道并未突破,但大部分人依旧看空,早间震荡11900附近,行情不是特别明朗,现BTC呈现阶梯下行。
  ---数据空间---
  一小时图:
  

  各方面数据利空,但空间认为,11600下方点位为强力支撑,BTC短期会回阳,目标11850。
  数据:boll下轨:11676,boll中轨:11826。MA5:11709,MA10:11784,MA30:11849。
  ---操作空间---
  现价可做多,目标看11850附近
  ---币论空间---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建议
  --在金融的行业,高风险伴随着高收入,没有常胜将军
  --切记每次交易做好个人风险承担能力的控制,带好止损,最大化保证利润
  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当有一天,你足够优秀,你会感谢今天所吃的苦,愿你足够美好,可以坚强似钢,又可温柔似水。把得中有失,失中有得,看作归零,得失才能自然,才不会迷失自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