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中富金石:指数回落勿恐慌 情绪转折点即是进场时机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今日指数冲高回落,市场午后恐慌。全天来看,热点整体表现不佳,多空分歧很大,而高位人气票午后走弱,进一步说明炒作周期处于退潮阶段,场内表现为亏钱效应。
  从盘面上看,军工板块依然是资金重点关注对象,但板块内炸板个股也不少,说明市场对该板块未来的解读并不统一,预计后市分歧还会加大。其他的,农业板块、光伏、华为汽车之类的板块也有少许资金关注,可惜板块效用都略显不足,持续性暂时还无法判断。而金融、软件、半导体等则是杀跌调整走势。
  昨日我们重点提过3400点附近有强压,指数短期有回踩风险,这一观点今日得到了市场验证。就后市来看,指数短期的调整更多的是受到市场情绪回落周期的影响,未来大幅走低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预期中的回调并不可怕。相反,随着炒作情绪逐渐向冰点进发,场内赚钱效应也会否极泰来,所以策略上,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情绪冰点出现,随后则可安心加仓进场。点位上,预计明日指数将运行在3310-3360之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