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领峰环球:股指评论 美股高位强势 有望继续上行

中金在线股票特约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上周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让市场吃惊,就业数据并未如预期一样的差劲,表现有点强劲,这对美国经济的恢复而言,是一个利好,对美股也是一个利好。上周六,美国总统特朗普恢复了此前终结的美国失业救济计划,美国财长表示对于重启救援方案持开放态度,尽管人们对美国民主党和白宫之间的刺激方案有很大的预期,但双方能否达成协议还是未知的,拖延的时间越久,可变性就越大,对股市而言,利好不成反是利空,需要密切关注。
  二、技术面:
  华夏A50指数(CHN50):
  

  华夏A50指数昨日继续在区间内调整,在上方15500的压力下,今日开盘后继续下行。价格在15500附近受到压力后,进行回落调整。近期A50走势节奏变慢,对前期的突破位进行回踩,若回踩有效,继续上行。从4小时图表上看,价格在15500承压,将走一段时间的调整。指标上,4小时MACD动能柱面积逐渐减少,DIFF和DEA在零轴下方运行,双线在零轴附近,显示价格的调整信号。日内建议承压做空,注意控制风险。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537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5460,目标15260—15170附近。
  纳指(NAS100):
  

  纳斯达克指数昨日冲高后回落,目前进行回落调整。从纳斯达克指数4小时周期图来看,上方的11300压力较为明显,进行回落调整,目前收出阴K线,将走调整行情。下方的MACD指标双线在零轴上方形成金叉,能量柱逐渐缩量,显示出调整的信号。因此目前来看,纳斯达克指数的走势为高位调整,具体策略上,则可以在调整后的支撑位附近轻仓尝试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108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1030,目标11140-11190。
  德指(GER30):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