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林园:震荡是牛市初期常态 消费、券商龙头确定性最高

证券市场红周刊 佚名

|
  原标题:林园:震荡是牛市初期常态 消费、券商龙头确定性最高
  精彩观点
  一切市场“震荡”都是牛市初期的正常表现。
  未来仍将呈现各板块轮动的行情,但消费和券商是牛市初期收益确定性最强的板块,要选择有业绩保证的龙头股。
  消费板块目前只关注“嘴巴吃的东西”,可选消费领域也存在很多优质的投资机会,但在市场出现转牛信号之前不会买入这些领域。
  医药赛道仍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但在牛市初期只关注慢性病等刚需领域。
  在牛市到来时,尽管多地楼市释放了调控趋严的信号,地产板块也会普涨。
  仍在关注各行业的可转债机会,债券市场“紧跟”政策,与证券市场的表现同步,可以作为资产配置的选择之一。
  8月7日,A股三大股指呈现探底回升走势,经历了盘初一小时的震荡下挫与午后的跌幅加剧后,市场逐步回升。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354.04点,下跌0.96%;深证成指报13648.5点,下跌1.55%,两市合计成交额12621.91亿元;创业板指报2749.95点,下跌2.29%,成交额2421.59亿元。具体到板块来看,国防军工板块再掀涨停潮,券商信托保险、电信运营等板块则跌幅居前。
  对于今天市场的下跌,深圳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在接受《红周刊》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市场的震荡是牛市初期的正常表现,这种牛市初期或将持续整个下半年。国防军工等板块近期的行情属于前期的超跌反弹,未来还会呈现各板块轮动的行情,但整体来看,消费和券商板块的确定性更强。
  牛市初期只关注消费及券商
  在林园看来,牛市初期作为“熊牛过渡”的关键节点,唯一具有确定性机会的主线都集中在“嘴巴吃的东西上”;与此同时,牛市的到来也伴随着券商板块的爆发,因此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券商龙头股也将迎来确定性收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