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6月初战,周线长阳,3000点冲关,喜忧参半

中金在线股票特约 杨君煜

|
  投资路上并不孤单,遇见就是缘分,感谢关注“黑马牛散”,我们是战友,亦是朋友,每天不见不散!
  风口,这东西总是带着意外和惊喜,但事过之后想想又很符合逻辑。
  就像今年的口罩、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自行车、电动车、头盔等,谁能想到会趁着疫情的东风,在全世界范围内火爆脱销。就连之前影响“市容”被到处追打的地摊,也因为“烟火经济”概念而一夜转正,甚至在不食烟火的各路大佬加入战团后,摆地摊也突然变得高大上了。
  疫情之下,百态尽显。急速变化的国际形势,也让各方关系充满了不确定。近期,西方魁首在被新冠肺炎肆虐之后,又在本境掀起了一场“大运动”。现在,各国在抗疫,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也在谨慎的盯着大国的局势看。很多国家甚至已经摆好了墙头草的姿势,风向哪边吹,就准备往哪边扑倒。
  嗅觉敏感的资金更是如此。这些天,除了国内各行业复工复产进程,以及各项政策提升了A股在国际上的吸引力外,M国的动荡局势,也从某种程度上对大A构成利好。今天北向资金继续争抢筹码,而且和前几天的情况类似,都在午后尾盘加大了买入力度,沪深港通全天净流入资金57亿元,略高于本周的平均水平。
  沪深大盘,在周一大幅拉升之后,连续高位震荡了四个交易日,这种“涨一天,歇四天”的打法,也在市场上堆积了不少情绪。今天两市股指走得相对均衡一些,小幅度普涨,收了一把不错的周K线,同时小周期级别还未形成的共振顶结构,也随着今天指数的反弹又消失不见了。大盘的短线控制权,仍在多头手中,只不过攻击的力度在衰竭,尤其是日渐缩减的量能,在一点点儿透支市场的信心。
  板块和个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