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股市纵览 美股高位震荡 多头举步艰难

中金在线股票特约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7:00 欧元区5月CPI月率
  17:00 欧元区5月CPI年率初值
  20:30 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20:30 美国4月个人支出月率
  21:45 美国5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3: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基本面】
  昨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值环比下滑5%,而初值为-4.8%。这是2008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也结束了有史以来最长的经济扩张期。同时周四凌晨发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报告称,公共卫生事件在最近几周严重损害了美国经济,造成严重的失业和企业倒闭情况。所有区域经济活动均出现下降,且大多数区域急剧下降,反映出公共卫生事件造成的破坏。市场前景仍存在高度不确定,大多数受访企业对潜在复苏速度感到悲观。IMF警告称,世界正面临着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全球衰退,而世界银行预计今年全球GDP将下降5%。美股高位震荡,多头举步艰难。
  【技术面】
  新华A50指数
  从新华A50一小时周期图上看,行情经过一波下行走势之后反弹上行,行情当下处在反弹之后的盘整之中,从盘整形态来看,行情偏向多头震荡,盘整高低位都在上移,MACD快慢线处在零轴之上,绿色动能柱呈现缩量现象,红色动能柱整体面积大于绿色动能柱,多头动能略占优势,日内关注行情短线上行,策略上建议先尝试布局多单,其后关注反弹走势是否出现顶背离等超买结构。
  新华A50指数(CHN50)1H图
  
A50 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316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3060,目标13260、13360、13420附近。
  纳斯达克指数
  从纳指一小时周期图形上来看,行情陷入高位震荡之中,从震荡结构来看,行情下破了前低,且当下反弹高点未能突破前高,整体结构上空头占优势。但从图中红色线段的行情盘整结构来看,行情正处在无序震荡之中,首先低位获得支撑,其后高位受到压制,先有头肩底形态,其后又出现头肩顶形态,日内策略建议根据行情高位获得压制思路,反弹布局空单,看行情向下调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