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美股大涨!道指盘中飙升1000点,富时中国A50白天涨逾1.5%,夜盘接力上行,A股开盘见

中国证券报 周璐璐

|
  全球大涨日!
  4月6日,美股延续亚太市场、欧洲市场涨势,三大指数全线高开高走。
  据Wind数据,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均涨逾3%,道琼斯工业指数涨逾4%。  
  

  
  全球金融市场势在掀起一波反弹浪潮,今日缺席的A股明日将有何表现?
  瑞幸咖啡股价大跌16%
  6日亚市交易时段,美国主要股指期货已经大幅走高,一度全线涨逾4%。
  美股三大指数大幅高开,道琼斯指数涨3.05%,标普500指数涨3.9%,纳指涨3.89%。
  随后股指更是高开高走,工程建设、油气、航天军工、百货商场、服装制造、半导体、金融集团等板块飘红。
  
部分美股涨幅一览

  

来源:富途

  
中概股涨幅榜一览

来源:富途

  值得注意的是,瑞幸咖啡今日再度大跌,截至发稿时,跌幅扩大至16%,股价创历史新低。对于涉嫌财务造假事件,瑞幸咖啡周日发布道歉声明称涉事高管及员工已停职,不会包庇。  
  

  
  大宗商品市场上,受消息面影响,NYMEX原油期货6日早间开盘跌逾10%,但随后跌幅逐渐缩窄,盘中一度几乎收复日内全部失地。截至记者发稿,NYMEX原油期货、ICE布油期货跌幅略有加大。COMEX黄金期货则大幅走强,站上1670美元关口。  
  

  
  被称为A股重要先行指标的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大幅高开,白天收盘时涨逾1.50%;6日夜盘开盘后继续上行。截至发稿时,夜盘涨幅为0.55%。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海内外多重利好齐聚
  分析人士称,目前,海外部分国家疫情出现缓解现象,海内外政策利好不断释放,全球市场利好因素正逐渐汇集。
  首先,海外疫情的严峻态势出现放缓现象。据Wind统计数据,海外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2日出现下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