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股市纵览 恐慌情绪升温 股市沦陷

中金在线股票特约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7:00 德国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23:30 美国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次日04:00 美联储梅斯特发表讲话
  休 市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天皇诞辰补休日休市一日
  【基本面】
  因包括韩国、意大利和伊朗在内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情况令人担忧,风险厌恶情绪升温,标普500指数期货和亚洲股市周一开盘大跌。
  上周美联储召开货币会议纪要。在此次的会议纪要中,美联储官员们对经济作出了相当乐观的评估。不过,美联储同时指出,美国经济仍面临包括全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内的新挑战,下行风险依然突出。会议纪要称,在宽松的货币政策和金融环境的支持下,美国经济将继续以温和速度增长,消费者支出“可能会保持稳固”,就业岗位将以稳健的步伐增长。美联储预计,今年美国的经济增长为2.0%,通货膨胀率也将接近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
  本周,市场会有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公布,其中包括美国四季度GDP,美国1月PCE等。同时亚洲公共卫生安全问题仍然是当前全球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全球贸易局势、中东局势、英欧谈判等焦点事件都有可能成为本周市场行情的爆点。
  【技术面】
  新华A50指数
  新华A50四小时周期图上看,前期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日内低开破掉布林带中轨,同时跌破上升通道线,呈现明显的转折信号,预示后市有极高的概率走空头走势;从日线图形上来看,日顶分型结构形成,也预示后市空头将占据主导。建议日内投资者采取做空的思路进行操作,空单入场位置可以参考13780区间,该区间是布林带中轨,有较强的阻力。
  新华A50指数(CHN50)4H图
  

  新华A50 4H图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