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领峰环球:股指评论 会议纪要利好股指,再创新高

中金在线股票特约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昨日股市再次冲高,其中标普500到达历史高点3392,接近3400整数关口,纳斯达克也涨了1%,德指再次到达13786的高点,华夏A50也震荡冲高,到达13800附近,整体走势都偏强。近期市场的避险情绪高涨,作为风险货币的股指却不断创新高,显示出市场的不确定性。
  昨晚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对当前的货币政策是认可的,“在一段事件内”是适当的,他们对今年保持利率稳定持有谨慎乐观的态度。这对股市而言是一个利好,表现当前的经济状态是符合预期的,后期股指还有一波上行走势。
  二、技术面:
  华夏A50指数(CHN50):
  

  华夏A50指数今日开盘后小幅反弹,价格在13700附近受到支撑后,目前小幅调整。近期A50走势节奏较慢,日内波幅减小,属于调整后期。从1小时图表上看,价格突破13500后,打开了继续反弹的空间。从天图周期MACD看,动能柱面积逐渐增加,4小时周期DIFF和DEA在零轴上方运行,1小时周期双线在零轴附近,显示价格小幅调整。日内建议回落做多,注意控制风险。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368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3590,目标13750—13800附近。
  纳指(NAS100):
  

  纳斯达克指数指数昨日继续上行,再创新高9750。从纳斯达克指数1小时周期图来看,纳斯达克指数当前的走势为趋势上行,下方的均线趋势和支撑效果良好,目前在高位调整。大周期价格也处在日线级别的高位,下方支撑位9650附近,回踩支撑位后,将继续强势上行。下方的MACD指标双线在0轴上方形,能量柱逐渐放量,显示出强势的信号。因此目前来看,纳斯达克指数的趋势方向为上行,具体策略上,则可以在支撑位附近轻仓尝试多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