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每日六张图纵览A股:每次恐慌过后 A股捡黄金机会就来了?节后操作关注方向!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1月23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早盘维持弱势震荡之后,午后沪深两市全线走弱,呈现脉冲式下探格局,临近尾盘股指维持低位盘整,弱势格局一览无遗。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下跌2.75%,收报2976.53点;深证成指下跌3.52%,收报10681.90点;创业板指下跌3.32%,收报1927.74点。
  从盘面上来看,普跌行情再现,行业与概念板块几乎绿油油一片。在行业板块之中,仪器仪表、券商信托、旅游酒店等板块跌幅居前;在概念板块之中,国产软件、知识产权等板块跌幅靠前;行情面上仅仅医药产业链个股有所表现。
  资金面上,据央行网站消息,2020年1月23日,人民银行根据金融机构需求情况,对当日到期的2575亿元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进行了续做,续做金额为2405亿元。今日无逆回购操作。
  热点板块:
  整体上来看,正如巨丰投顾所述,当前市场总体环境良好,特别是经济保持稳定,市场流动性充裕之下,又有居民储蓄加速入市以及节后降息和进一步降准的预期,市场短期“黑天鹅”后,又一次的阶段性重要底部将到来。所以春节之后,指数或许还有波动,但阶段性进场时机又将来临。在关注节日期间几个重点之外,还要做好机会的甄选准备。
  值得关注的是,医药产业链板块成今日A股“避风港”。截止收盘,鲁抗医药、海王生物、联环药业等多只个股涨停,香雪制药、莱茵生物、太龙药业等多只个股大涨。
  行业板块跌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概念板块涨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概念板块跌幅榜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个股监控:
  主力净流入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主力净流出前十(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南向资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