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中富金石:场内抛压得到消化 节后反抽可期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以大跌收盘。盘中情绪极差,仅早盘有部分资金参与,10点以后,市场则呈单边走弱的状态。下午指数虽然止跌,但多头依然没有太高的进场意愿。
  从盘面上看,科技股昨日强势反弹之后,今日开局下杀,资金出逃非常严重。医药股则在肺炎消息的持续发酵下再度成为市场主流热点,可惜市场整体不给力,所以资金的态度出现了分歧,部分看好的资金选择持股过节,部分看空的资金则选择持币过节。而其他概念则没有太多看点。
  总体来看,指数经过去年12月至本月上旬的强赚钱效应后,场内积累了大量获利盘。而今日受到春节长假避险情绪以及肺炎疫情消息面的影响,市场大幅下杀,两市成交量成功释放,这意味着前期的获利资金多数都选择了结,空头抛压得到消化。在这种情况下,随着节后消息面以及情绪面逐步清晰明朗,市场有望迎来短线反抽机会。点位上,预计年后首日指数将运行在2970-3000之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