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领峰环球:股指评论,中美磋商趋缓 支撑美股价格

中金在线股票特约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自特朗普总统日前宣布两国将很快签署初步协议以来,美中达成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所带来的希望一直起伏不定。两国之间的谈判仍在继续,北京和华盛顿正努力解决旨在结束持续一年多的贸易战的“第一阶段”协议的细节问题。
  此前,美国高级经济顾问就关税问题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警告,总统则反驳说,美联储对经济前景暗淡负有共同的责任,并召集贸易问题上的高层鹰派人士一同开会。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特朗普总统的高级经济顾问上周在椭圆形办公室安排了一场与外部专家的吹风会,这些专家警告特朗普总统说,中美贸易紧张关系持续升级可能会危及经济,并损害特朗普连任的机会。
  二、技术面:
  道琼斯指数(US30):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道琼斯指数在上周二次冲高回落,出现了高位滞胀迹象,随后跌破了均线并做一定幅度的下跌。从日线来看,道琼斯指数在第三次上冲,由于上方的压力巨大,不破新高的可能性较大,但价格目前站在了多根均线以上,多头虽然难以突破前高,但快速跌破形成深幅回落的几率不高,预期在高位宽幅整理概率较大,从30分钟来看,K线与均线缠绕以后,K线跌破了均线,均线处于发散向下迹象,短期来看,价格仍有回落的空间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687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27970,目标26680附近。
  标普(SPX500)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标普与道指略有不同,标普在第二冲高形成假破后,随后开启了一波回落,这波空头迅速被多头的下跌而修复了。从日线来看,标普目前正朝着前高3025附近冲击,目前价格站在了均线之上,象征着多头较为强势。从30分钟来看,标普在跌破均线之后快速收回至均线以上,多头仍然相对较强,建议以逢低做多,突破后追多的思路为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