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每日收评】两市全天横盘震荡 耐心等待市场选择方向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8月22日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没有丝毫向上进攻的意愿。创业板指走势与主板大同小异,只是较主板稍强。热点板块较为凌乱,仅深圳板块走出较强的走势,其他板块多以一波流为主。沪指上涨0.11%,报收2883点;深成指上涨0.3%,报收9350点;创业板上涨0.23%,报收1613点。从盘面上看,深圳、医药电商、白酒、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氢氟酸、半导体、园区开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44亿,深股通净流入12.69亿。
  板块方面
  深圳板块今天的表现继续强势,盘中波动稍大,总体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军工板块早盘震荡式走强,午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医药电商、猪肉板块整体表现较强,板块涨幅位列涨幅榜前列。OLED、5G、新能源汽车板块盘中亦有异动拉升,但均不是今天的市场主流热点。
  热点个股
  九鼎新材强势六连板,终于成功将强势股的高度推升到六板。深大通、兆新股份、华控赛格、深赛格四连板,开始尝试成为下一只市场龙头。银之杰、华北制药走出四天三板的行情,市场缺乏连板股的强势股。飞乐音响、华平股份、华昌达、银鸽投资、皇庭国际纷纷两连板,为明天的强势股储备了后续力量。
  后市分析
  大盘今天整体上维持震荡走势,并没有出现十分明显的选择方向的动作。沪指全天没有丝毫意愿上攻2900点回补缺口,午后更是出现一丝丝向下调整的迹象,好在尾盘逐渐回升。创业板指则更多的是在跟随沪指的走势,同样没有走出独立行情。整体上看,依然维持昨天的判断,向上的第一阻力位在2900点,向下的支撑位则是在2750点和2800点之间。
  要闻
  1、国务院要求稳定生猪生产和猪肉保供稳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